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面膜的日子

1 Mar 2009

突然之间觉得我好久没弄面膜了,
回想起以前在槟城的日子,
2个星期就去找佩芬,
在这里,
由于人生地不熟,
所以只好自己到商场买面膜。

在这里,
很多商场的面膜时常有打折,
这时我就想到赵榕了,
因为他很喜欢去屈臣氏(Watson),
到了广州,
我才觉得槟城的屈臣氏实在够小间的。

我买了不少面膜,
有时候拿去送人,
有时候是帮人购买的,
很享受购物的时间。

这里的面膜的种类蛮多的,
而且各种牌子的面膜也有不同的效果和感觉。

过年前,
才给家里寄包裹,
里头有我妹妹的面膜。

有种冲动想搞这个生意或活动,
其实帮人购物,
是件很开心的,
刚好可以有借口,
光明正大的去购物。

只可惜,
现在的我,
实在不能长时间的购物了,
只能到商场购买我需要的物品。

只因为,
身边的牢头开始管我管的比较严厉。
我知道他是关心我,
怕我的身体太劳累了。

各位,
需要我给你们寄物品,
告诉我吧,
当然一切费用,
由你们负责啊!

2 comments:

putojin said...

Why don't you buy some masks and help your hubby put on a mask every weekend? Both of you can do together, so loving :)

无忧小猪 said...

sometimes he will do the mask on his nose..do you need so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