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休假的一天

19 Feb 2009

我想我已经破了以往的记录了,
这个月我已经休假好多天了。

今早起身,
觉得腰部酸酸痛痛的,
就给老板发短信请假了。

睡到11点才起身,
觉得身体还好,
煮了面条配上腊肠、鱼卷和金针菇。
之后就上网看小说了,
不然我真的会继续胖下去。

由于需要长时间躺在床上,
弄了去黑头的面膜,
继续在床上休息,
时间到了,
洗干净之后,
继续上网。

之后就睡觉,
等我老公回来吃晚饭。

我想现在的我刚刚吃完晚餐,
还不可以躺在床上,
只好写点我今天的碎事。

呆会我就要去躺着了。

2 comments:

putojin said...

Such an enviable life :P
But please d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you need exercise for sure, though not now yet...

无忧小猪 said...

i will do some exercise once i m recover. now i only can wear fla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