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椎间盘突出症

1 Feb 2009

今早当我在饭厅时,
突然打个喷嚏,
那时的我是站着的。
打完喷嚏之后,
全身都好疼,
动一点点就好疼,
眼泪马上就出来了。
实在难以相信。


锋扶我去床上休息,
大约午饭时间,
锋爸妈回来了,
才知道很严重,
我根本不能起身,
一动眼泪就出来了。
是否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之后给姨丈电话,
觉得可能是体内发炎了,
爸爸去药店购买一些相关的药物,
吃了之后,
就休息。

大约4点钟,
妈妈回来看我,
让我去医院,
因为病情完全没有好转,
锋扶我起身用了很长时间,
我是哭着起身的。
这种疼我从没试过,
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出大门。
幸好是在新家,
有电梯,
不然我可要承受更大的痛苦。

在皮肤科里头,
医生看了一眼就说这是骨科的问题。
心里头觉得他是在很强。
到了骨科,
医生看了一下,
让我躺在床上。
然后他逐步的帮我检查,
不到一会儿,
就确定是脊椎盘突出症。

可是他建议我们去其他医院做CT。
拿了CT报告后,
确实是脊椎盘突出症。
就让我在家里休养。

现在的我比较能自己走动了,
就是反应比较慢,
而且腰部绑着一块固定的东东。

3 comments:

putojin said...

Eh...so serious ar? Please take care ya..

江边鸟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吗?

无忧小猪 said...

感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