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最近的生活

18 Feb 2009

自从我病了,
每天都打的上下班,
开销还蛮大的。

除此之外,
每天到家,
首先就在床上先躺一会,
有时还会睡着了。

然后再起身活动活动,
比如吃晚餐(如果没在外头吃),
洗澡啊,上网一会。
有时候,
根本没上网。

每天睡觉前,
都会泡脚,
用热水袋敷背后,
有时累的,
马上进入睡眠。

最近的我,
实在很胖了,
几乎都是吃了就躺,
名副其实的小猪了。

想找我的朋友,
在这里给我留言吧。
尤其是郭婷婷,
我知道你这些天都想和我聊天,
可是我实在很累很累了。
我的身体状况好点,
会和你一块聊天的。

1 comment:

Pikaping said...

wei.. go facebook and update your status ther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