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27岁的生日

5 Apr 2009

长那么大,
第一次在交通上度过我的生日。

那天从惠安回广州,
搭巴士飞机,
中午12点就从惠安出发到厦门,
之后厦门在搭飞机回到广州,
到了广州回到家里都将近8点多。

今年的生日没吃到蛋糕,
不过我在隔天就跑去Breadtalk买了一个美禄(Milo)做的蛋糕。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的祝福如下:
通过手机短信:
陈佩芬(3 Apr), 吴美凤, 陈长隆, 陈康正(KZ), 庄静宇, 李耀振(侑晋)
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家人(珮珮, 琳琳, 妮妮和斌斌)

通过网上:
郭婷婷(TT), 张逸彬(YP), Ivan Hor, 陈慧仪(Hui Yee), 林志正(CC) 陈淑爱(Ai Ai)

第二天上班就是7号,
我的老板请我们吃饭,
虽然只是外卖,
可是我老板也记得我的生日,
感觉真好。

最有心的是:
Goh Kah Chin (Cacing), 我真的很意外收到你的电话。
每年生日你都给我电话,虽然你说电话费太多没办法用光。
可是我相信你是真的祝福我的。

还有一些记错日期的朋友家伙。。谢谢你们

2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噢!我现在‘补祝’

生日快乐!!!

世上最咋舌的鱼~ said...

啊,好高兴我榜上有名呐..
不过,我换名了..
现在,我的新名字很出名的哦...
叫:静宜..
和小叮当里的宜静一模一样喔...

你要活的快乐呀!!
就象我的祝福一样!!

江边鸟:迟了要罚了哦!!呵呵..
慢着,27了吗?? 不是26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