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生病了?

28 Feb 2006

今天的我有些不对劲,
胸口那里终觉得透不过气。
其实从昨夜,
我就开始觉得就有些不对劲了。

下了班,
就回家载妹妹到大山脚看中医。
原来我身体的热气太多了,
需要调养,
因为热气多会导致人体的心脏收缩。
还好我只要按时服药就好了,
不过药的味道很难闻阿! 很臭!
还要连续服上5-6天。。。
不过身体健康比较重要啊!
今天的我很累很累,
身体上的累是很难用言语表达的!

我要开始运动了,
希望一星期可以和妹妹或朋友出门运动啊。。。
身体健康最重要。。

------------------------------------------------

看了之后,
才觉得我以前真的很少活动活动啊!

No comments: